搜索新闻

人工智能电视正逐步走向普及化 海尔积极推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8 作者:雾里看花

    近两年来,随着彩电产业的加速升级,人工智能电视开始快速崛起,特别是在2017年,人工智能电视更是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其数量占比达到了23%左右,已逐步走向普及化。而在人工智能电视普及化趋势下,海尔作为国内主流彩电企业之一,也在积极推进人工智能电视普及速度。

 

    据笔者了解,2017年海尔推出了人工智能电视——海尔阿里四代电视。海尔阿里四代电视在普通智能电视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智慧性能和实用功能。其内置了人工智能六大引擎:分别是人工智能千人千面、人工智能全过程语音控制、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4K影视VIP、人工智能京师在线学堂和人工智能智慧模块化,无一不体现出卓越的性能。

    人工智能千人千面,让电视比你更懂自己;人工智能全过程语音控制,为你解放双手,随心所欲地控制电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只需语音一喊就能控制其他家电,将电视变为智慧客厅控制中心。

    人工智能4K影视VIP,3年2000部4K大片满足了各类人群的各种需要;人工智能京师在线学堂,突破了现有的教育模式,让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人工智能智慧模块化,颠覆行业的软硬件双升级,随时享受最新的功能。

    京师在线学堂则是联合中幼国际教育集团,以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为指导、北师大权威的幼教内容为核心,加上阿里巴巴领先的云技术,以及海尔一流的AR、VR创新技术和硬件服务,将海量幼教资源通过互联网云技术送入广大的幼儿园和家庭,让全国各地的幼儿都可以同步体验一流的教育内容,彻底颠覆了传统教育模式。

    可以看得出,海尔阿里四代电视从用户需求入手,颠覆了人与电视的交流和互动方式,从个性使用、家电互联、产品升级和资源内容等角度,拓展了更多的应用场景,满足了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不断为用户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