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客厅更有面儿 这台电视绝对能够满足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5 作者:凌云

    当下,很多消费者选购电视,不仅仅只是为了收看电视节目,而更多的是为了让客厅显得更有档次更有面儿。为说到让客厅有面儿的电视,笔者认为飞利浦这款拥有86英寸屏幕的天幕影院86PUF8502/T3,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飞利浦天幕电视86PUF8502/T3

    据了解,飞利浦天幕电视86PUF8502/T3采用欧洲简约设计风格,机身正面的极简设计让用户的视线集中于画面之上,86寸天幕加银色金属拉丝的边框则为电视带来了不凡的质感,光把它摆在客厅就足够震撼了!

    更炫酷的是,飞利浦天幕电视86PUF8502/T3拥有飞利浦电视最有代表性的技术——流光溢彩,在机背左、右、上三个方向搭载了可变色LED灯珠,通过智能分析画面元素,可以将最接近画面的色彩投射到电视墙上,营造出画面“溢出”电视屏幕的效果,科技感非常强烈。

    画质就更不用说了,在最新P5画质增强引擎的处理之下,飞利浦天幕电视86PUF8502/T3也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从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还是信号源优化技术等方面,均以技术性手段带来全新画质提升。颜色艳丽,尤其是会针对画面不清晰的地方进行优化。

    在核心配置上,飞利浦天幕电视86PUF8502/T3则搭载了四核处理器,采用主流的六核图形处理器,内置8GB存储,安装一些常见的电视软件绰绰有余,Android 5.1优化调度保证了各应用正常运行。

    此外, 飞利浦天幕电视86PUF8502/T3还支持收看网络节目,因为搭载了腾讯视频内容平台,支持智能互联,语音操作;支持有线/WiFi无线网络连接。不过作为一款如此出色,且尺寸达到86寸的超大屏电视,其售价也是不菲,高达五万元左右,但从产品表现来看,这款电视还是值得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