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画质需求下 索尼也推高分辨率8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雾里看花

    近两年来,随着人们对电视画质需求的不断提升,高分辨率电视开始成为了各彩电厂商发力的重点。据笔者了解,在继夏普、LG、三星等品牌相继推出8K电视之后,索尼在今年CES上也展示了旗下首款85寸HDR 8K电视。一时间,掀起了一股8K电视普及热潮。

高画质需求下 索尼也推高分辨率8K电视

    据悉,索尼此次带来的这款85寸HDR 8K电视,分辨率达到了7680*4320,显示画质极为细腻,可以覆盖人眼的整个视域,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临场感。

并且索尼这款HDR 8K电视的屏幕最高亮度可以达到10000尼特,一般来说,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最高屏幕亮度普遍400-600尼特,即使是三星Note 8,屏幕亮度峰值也就在1000尼特左右。而普通的电视产品,屏幕亮度一般也只有1000甚至几百尼特。

同时,索尼这款HDR 8K电视还搭载了最新的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性能是X1 Extreme的两倍。不过,索尼并未进一步公布这款电视产品的更多技术细节,但毫无疑问,它是索尼在影音领域多年累积成果的一次大爆发。

另外,目前索尼对这款产品的价格也为公布,不过参考此前索尼A1的售价,这款产品即使在消费市场发售,也一定是价格不菲。想了解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相关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