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中国中小尺寸AMOLED产能份额增至33.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 Research数据,继2019年大尺寸液晶面板产能有望超过韩国后,中国下一代显示产品发展政策目标是助力面板厂缩小AMOLED面板产能和出货量与韩国同行的差距。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中国制造商的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年产能预计将以7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2年达到1131万平方米,占全球总产能的33.4%,仅次于韩国。这一数字与2017年的7.5%相比增长显著。

    京东方科技(BOE)尽管并非中国首家开发AMOLED技术的面板厂商,但由于其近年来的巨资投入,而使其目前处于有利地位。到2021年,京东方的中小尺寸AMOLED面板产能有望超过LG Display,成为全球第二大供应商。

    京东方仍在积极提升产能,架设其所有新扩建项目均能得到各地政府的支持,2022年其中小尺寸AMOLED面板产能将达到全球产能的20%,成为国际智能手机厂商的主要供应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