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0寸真4K屏 KKTV U70MAX电视售价76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8 作者:凌云

    KKTV U70MAX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70寸大屏,这款电视拥有纤薄金属机身、夏普真4K屏、HDR细腻画质+全程MEMC动态补偿、人工智能语音交互以及智慧儿童模式等诸多技术,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7699元。

    作为一款70寸大屏,KKTV U70MAX电视采用了金属经典机身,同时还加入了批花浮雕工艺,镜面切割质感,高贵典雅,再配上金属V型底座,不仅立体空间强烈,而且坚固稳定,可谓是客厅的颜值担当。

 

KKTV U70MAX电视

    在画质上,KKTV U70MAX电视采用真4K三星/LG屏幕,搭载广色域技术,使画面呈现更加逼真自然。在4K大屏上呈现出来的画面,犹如大自然调色的杰作。同时还加入了真全程MEMC运动补偿技术,捕捉每一个运动细节;另外还有真HDR技术,明暗之间尽显细节。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KKTV U70MAX电视也加入了康佳自主研发的12bit色轮引擎,达到4096级灰阶,对色彩进行点对点精细还原,智能展现686亿色,拥有精准算法的12bit色轮技术在64位芯片上运行更快捷,动态画面处理能力更强,真实还原大自然色彩。

    在核心配置上,KKTV U70MAX电视配备了64位36核芯片,相当于从原来的8车道变成16车道,同时通过车辆更多。搭配更大内存,处理数据能力大幅倍增,多任务处理速度更快,对4K画质和色彩的把控能力也更强。

    在其他方面,KKTV U70MAX电视搭载了易柚6.0系统、人工智能语音、丰富的影视资源,支持蓝牙手柄、蓝牙耳机、蓝牙音响、手机、平板等蓝牙设备。还内置易学在线教育应用,包含幼儿教育、义务学堂(黄冈教育)、职业考证、兴趣爱好;全年龄段的教育资源包,一键进入,畅游知识世界。

    在音质上,KKTV U70MAX电视采用独立腔体扬声单元,高音清澈,穿透力强,中音圆润,音色饱满,低音下潜,层次感强。

    编辑点评:KKTV U70MAX电视作为一款尺寸达到70英寸的超大屏幕产品,在价位、配置以及其他功能方面,均占有一定的优势,也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大屏电视的需求,目前该机7699元的售价,还是值得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