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行业2017年十大热门产品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0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7年,彩电市场上诞生了很多具备尖端黑科技产品,譬如创维Wallpaper、TCL量子点电视X6私人影院、海信4K双色激光电视、索尼OLED电视A1系列、以及诸多互联网企业推出的人工智能AI电视等等,这些电视的诞生,不仅全面促进了彩电行业的加速发展,同时也为用户的视听娱乐带来了全新体验。这里,投影时代网集结了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十大热门产品,与大家一起分享。

    创维Wallpaper

    在2017年彩电产品中,创维推出的OLED电视--Wallpaper,绝对称得上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产品。创维Wallpaper以科技拥抱时尚,化身客厅专属的时尚生活艺术品,致力为用户打造一个精致美观的客厅。

    Wow,paper!”,与“Wallpaper”之间的谐音,朗朗上口,让人们对这款电视的印象更加深刻;paper直译为“纸”,寓意Wallpaper电视正是如纸般轻薄。创维用时尚潮流而国际化的表达,印证Wallpaper电视不仅是高端电视新的潮流,也是全人类对未来电视的期待。

创维Wallpaper

创维Wallpaper

    Wallpaper之所以能如此之薄,主要是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薄如paper。更为考验技艺的地方在于,Wallpaper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让其能像壁画一样贴在墙上,画面风景栩栩如生、精美无比,为客厅添加时尚艺术气息。

    从侧面看,OLED柔性的特点使得Wallpaper可以实现一定幅度的弯曲。左下角的屏体被墙内机关顶离墙面时,屏幕依然毫发无损。虽然非常薄,但柔韧的特性足够保护它的安全。可以想象在未来甚至还会出现可卷曲的屏幕,极大的节省了空间,甚至造就可便携式的屏幕。

    当然,创维Wallpaper电视的亮点还仅仅只在于薄,Wallpaper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它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幕,无穷大的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再加上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也可以说是行业的新标准,无不让人赞叹。

    可以说,创维Wallpaper电视的诞生,使得中国电视跨入“未来电视”时代,也将现代电视美学推上一个崭新的高度。要让电视做到像纸一样薄,在液晶时代是完全不可能的。在电视向“极薄化”发展的过程中,是OLED技术让电视“薄”出了新高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