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像魅力升级,新光源工程投影表现亮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30 作者:佚名

    近年来,中国工程投影机市场呈现增长趋势,新光源机型尤为亮眼,激光光源与HLD(高亮度LED光源)已成为工程市场重要的产品类别,采用新光源技术的工程投影机具有安装灵活、光源寿命长等特殊优势,正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

    日立在投影机领域深耕多年,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深入研究用户需求,打造了业界领先的囊括灯泡、激光、HLD(高亮度LED)三种光源技术的工程投影机产品阵容,全面满足各种应用环境需求。

影像魅力升级,新光源工程投影表现亮眼

    日立TCP-BL7500U 具有8000流明亮度与WUXGA分辨率,激光光源使用寿命达20000小时,配备卓越的图像处理技术,20000:1对比度实现靓丽图像;内置拼接融合、曲面成像、异形调整功能,支持纵向投影和360度安装,支持镜头位移,匹配6款不同焦距专业镜头,并支持DLP Link 3D显示;其还具有操控简单,方案低成本等优势,适合大型会议室、会议厅、礼堂、监控、展览展示、演出租赁应用。

影像魅力升级,新光源工程投影表现亮眼

    日立TCP-WL6000U 具有6000流明亮度,WUXGA分辨率与20000:1对比度,画面细节丝毫毕现,色彩鲜艳靓丽;激光光源使用寿命20000小时,配合防尘光学引擎和散热管系统的双重防护,更加稳定耐用。镜头支持变焦、聚焦、位移,支持3款可选镜头,方便安装调校。其还支持IR 3D与DLP Link3D显示,可纵向投射、360度安装,完美应用于电子广告牌、博物馆、展厅、售楼厅、小剧院、餐厅场所。

影像魅力升级,新光源工程投影表现亮眼

    日立HCP-L40WX与HCP-L40WU 的推出备受瞩目,它们是业界领先的HLD(高亮度LED光源)DLP工程投影机,充分体现了日立的创新理念与雄厚的技术实力。这两款产品亮度均为4000流明,分辨率分别为WXGA与WUXGA,对比度30000:1,同时具有卓越的图像处理功能,色彩再现逼真。且LED光源,安全可靠性高,对人眼舒适,无不适感,适合于长时间的观看。

    HLD技术解析

    HLD(高流明密度)技术实现约2万小时无需更换维修光源,可快速开关机,并真正实现了光学引擎主要零件的非机械化,无荧光轮与色轮组件,无分时彩虹效应;HCP-L40WX与HCP-L40WU配备全封闭光学引擎,可360度全方位自由投射;镜头为1.7倍光学变焦,支持镜头位移;并内置融合、曲面异形调整功能,方便工程安装调试,适用于公共场所电子广告牌、高端商业场所、会议厅、礼堂、监控、展览展示、教室。

影像魅力升级,新光源工程投影表现亮眼

    日立新光源工程投影机凭借自身实力发掘新市场, 打造新应用, 带来新体验,获得广泛好评;近年来已经打造了众多成功案例,新颖创意与震撼效果令人眼前一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