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LANBO平板投影与您同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的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喜迎十九大,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大型成就展,已经于2017年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期共两个月,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LANBO)将带着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平板投影雅典娜系列2.8×1.8米的大屏准时参展,期待你们的参观。

    传统投影机在会议室,教室的应用普遍增多,然而会议室和教室空间较大,人数也比较多,投影机容易受室内环境光干扰,寿命短,比较耗材,只要有光绝对用不了。小间距LED对比投影机来说画面清晰但是高亮刺眼、LCD拼接有缝隙、DLP拼接有缝隙和箱体过于厚重等传统显示产品应用场地极其挑剔。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LANBO平板投影与您同行

    而LANBO平板投影以“微距背投MPD(Marco Rear-Projection)”为核心技术的显示效果,克服了传统显示产品的缺点,同时又保留了她们的优点。LANBO平板投影的亮度实测达到300cd/㎡(上下可调),这个值接近了电脑显示器以及电视机的值,保证了平板投影的高亮度,且光线柔和不刺眼。平板投影拥有高对比度,即使开着灯拉开窗帘也可以正常使用。它是自身热量依靠自身金属固定件散热,没有风扇设计,所以工作时再也不用担心噪音大。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LANBO平板投影与您同行

    另外,LANBO平板投影每个像素均做了专业漫反射处理,屏幕外界光线照射到平板投影上时,会折射到各个角度,不会形成屏幕镜面反射现象;且平板投影的屏幕做了加黑处理,使画面成像可以真的‘黑’下去,达到了高对比度效果。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LANBO平板投影与您同行

    LANBO平板投影不仅有效的避免了环境光干扰的问题,还可以避免蓝光的伤害。蓝光属于高强度的短波,主要集中在460nm处,人眼长期观看,会对眼睛的黄斑处造成不可逆的损坏,是损伤视力最直接的“杀手”,LANBO平板投影自发光特性以及屏幕表面有专利屏幕保护,通过了权威机构“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报告显示,LANBO平板投影的蓝光在460nm辐射亮度为0.0135W/㎡•sr•nm,远低于100W/㎡•sr•nm无危害的标准,同时相当于OLED屏幕蓝光辐亮度的1/10,此数据也表明LANBO平板投影对人眼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LANBO平板投影与您同行

    LCD 电视辐射亮度:0.6339W/㎡·sr·nm*

    OLED 电视辐射亮度:0.1441W/㎡·sr·nm*

    LANBO平板投影辐射亮度:0.0135W/㎡·sr·nm

    来源:网络

    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对我们的平板投影充满了好奇吧,那么请大家到北京展览馆参观指导吧!大家也可以登陆我们LANBO的官方网站(www.lanbo.com.cn)了解更多详情。

    LANBO平板投影用自己研发的技术,改变中国市场大屏显示设备的不足,成就更美的明天。为了给你们更好的大屏,我们LANBO一直在努力着。

    展会信息:

    名称:“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7年9月底-11月底

    地点:北京展览馆

    展馆:第二展区,第7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