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数字化长远有效的投资回报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9 作者:56iq编译

    如今的消费者更期望一种灵活的体验。而我们更应该以大量的内容来充实与生活方式有关的体验。用户体验比商品供应、折扣等更为重要。 

    那些用广告牌向用户灌输各类资讯的日子已经过去。研究一种温和的吸引方式是很有必要的,也能更好地迎合整体用户体验的增强。 

    更多更新的潮流技术也将到来,这对我们改进用户体验十分有效。更多地,我们也在逐渐采用极薄双面、拥有极强色彩对比度的OLED屏幕。 

    公共领域的数字体验是独特的,而线上体验则受设备、屏幕格式等限制。实体环境为一种愉悦的沉浸式体验提供了机会。 

    例如,我们在旧金山AT&T One Powell旗舰店经历了一次内容创作直接实时生成视觉和音频故事。该技术从原始照片和图形元素库中实时直接驱动到巨大的48* 5屏幕,将成分与“随机种子”合成,从而产生图像变体。这创造了一个深受用户喜欢的生动、智能的体验。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应用以及智能交互应用也是如此,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 

    技术部署并没有具体规则。应根据位置,距离,停留时间,相邻的商品销售等策略选择不同类型的显示器。在我们看来,技术始终遵循一个连贯一致和研究深入的内容战略。 

    我们认为AR和混合现实应用可以同时具有娱乐、资讯和寻路导航的好处。而我们也将很快推出这一实例。 

    在某些情况下,交互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许多零售商发下,音频播放对于销售人员和顾客而言都很恼人,因而就容易被错误的信息导向所迷惑。而定向音频可以在任何数字设置、设备中都具有强大的增强效果。 

    我们也需要技术维护人员。而视觉效果上的混乱对于留住顾客来说,存在一定危险。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我们更需要去深入了解用户所想。只有保持了长期的客户忠诚度,才能实现有效的投资回报率。 

    总而言之,数字标牌意味着令人开心的、节能环保的、真实的、华丽的用户体验,数字标牌完全可以创造并提供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