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中国开启新时代武汉站精彩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佚名

    2017快思聪中国 . 开启新时代继北京站完美收官之后,快思聪携最新的技术、最In的产品、最潮的资讯、最专业的技术专家来到中国中部最大城市---武汉。武汉站的完美呈现再一次彰显了快思聪品牌的巨大影响力与号召力,快思聪新品在江城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技术大咖的到来。

图:快思聪中国执行董事杨道宏先生致开幕辞

    快思聪在2017年加大在中国市场的部署及投入力度,全新的快思聪中国将与中国市场广大用户携手同行,开启新时代!快思聪中国将竭诚为快思聪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最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快思聪希望在您事业发展之路上助您一臂之力,与快思聪一起携手创建全新的未来。

图:快思聪中国销售总监苗宇江先生作快思聪中国介绍

    快思聪于今年发布了全新的 DigitalMedia™ NVX 系列及 All-in-One 的 Mercury™ 台式协作会议解决方案等众多高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均在全球范围内火热销售,将快思聪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与工作方式的宗旨及理念带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本次,快思聪专业技术人员精彩绝伦的演讲更是令现场高潮迭起,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快思聪给科技与生活带来的深刻变革与便捷。

图:快思聪中国技术经理计蕾女士作快思聪新品介绍

    随着全球休闲市场的持续攀升,近年来,酒店信息化市场前景广阔,快思聪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与控制系统制造商,在酒店灯光及控制领域始终领跑世界,快思聪酒店解决方案必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放松的休闲体验。

图:快思聪中国区域销售经理黄林作酒店灯光应用介绍

    快思聪在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有快思聪忠实用户的一路陪伴。为此,我们始终坚持专注于研发,不断推陈出新,用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回报快思聪用户。近年来,快思聪在智能家居、酒店、教育等行业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众多高端、典型案例正是这些成绩的极佳诠释。

图:快思聪中国区域销售经理刘巍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