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展示GPU加速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GTC China 2017上,华为展示了基于GPU技术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云硬件平台Atlas和GPU云服务体验方案。

    GTC大会是由英伟达公司主办的面向GPU及AI开发者的年度盛会,是AI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华为致力于践行无边界计算战略,借助于这些创新产品和方案,通过打破计算边界,加速城市数字化转型和平安城市IT基础设施的智能化。

    华为智能云硬件平台Atlas及G系列异构服务器G5500和G2500,具备GPU资源池化、智能编排等领先技术,能够为视频分析、图像识别和数据搜索等不同业务灵活、智能地部署计算资源,实现加速性能提升10倍以上,硬件资源利用率提升50%以上。

    目前Atlas平台及G系列异构服务器全面支持英伟达公司的企业级GPU产品,包括NVIDIA® Tesla® P100、P40、P4以及最新一代的Volta V100。

华为展示GPU加速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

华为在大会AI城市论坛上发布演讲

    在本次大会的AI城市论坛上,华为展示了与深圳交警联合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成功实践。在华为的技术支持下,人工智能平台预筛选违章图片,可提升约10倍的筛选效率。双方联合打造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此前获得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产品奖”。

    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邱隆表示:“华为一直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通过领先的ICT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实时高效的信息管理。结合华为G系列异构服务器和英伟达在AI计算领域的先进技术,我们为客户加速构建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从而打造更加高效、安全、智能的城市环境。”

    华为服务器及全线IT产品已跻身全球主流IT厂商之列,通过性能卓越、简单高效的IT基础设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据Gartner报告统计,截至2017年Q2,华为服务器整体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同比增长26.1%1,中国市场整体出货量和营收实现双第一,其中发货量同比增长32.4%、营收同比增长57.3%2。

    截止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197家,前100强中有45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数据来源1 :全球服务器市场份额报告,2017年9月11日更新

    数据来源2 :亚太区服务器市场份额报告,2017年9月11日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