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纯视频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 为停车难开出“药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截至2016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1.94亿辆。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车位缺口不断增大、公共停车场建设滞后、乱停车现象屡禁不止等问题已成为桎梏城市发展的顽疾。如何合理、科学的对城市现有的停车位资源进行有效规划、管理,提高车位利用率,成为各界关注并致力解决的焦点。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运用视频技术、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而打造的智慧停车成为了快速缓解停车痛点的最好选择。

    针对停车难问题,大华股份开出了“纯视频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这样的药方,大大缓解城市停车难、停车乱、收费乱等乱象,通过这剂药方盘活停车位资源,为车主提供良好公共服务。大华股份提出的“纯视频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以“车牌识别、移动支付、云计算”为建设理念,结合“全民共享、全城覆盖、便捷支付”等应用需求,依托“乐橙云平台”及“视频+”的先进技术,在解决城市停车难,收费不统一,车位利用率低等问题方面成效显著。做到互联互通,实现了车主出行易、停车易、支付易,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大华纯视频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 为停车难开出“药方”

    方案亮点:

    1、自主缴费,降低人工管理成本

    室外视频车位检测器采用视频结合超声波技术,车牌识别率和车位判断准确率达到99.9%。路侧泊车无需专人值守,车主通过APP即可自主完成停车缴费。停车云平台可快速获得收费数据、运转效率等各类管理信息,大大降低人工管理成本。

大华纯视频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 为停车难开出“药方”

    2、移动停车导航:为驾驶员推荐目的地车场车位

    通过移动端APP或微信可查看城市路内路外余位情况、收费明细及具体位置,可预订目的地附近车场车位,然后通过车位导航功能以最优路径至预订车位。

    3、完善收费,停车管理信息化

    停车云平台除支持用户管理、车位管理、运营管理外,对收费管理进行了优化。支持查看各区域泊位收费时报表、日报表、月报表、年报表,以及收费增长统计图表、收费分时统计图表;有效避免人工收费管理的弊端,精确分析、汇总各区域的收费数据,助力停车管理的信息化。

大华纯视频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 为停车难开出“药方”

    4、远程监视,实时掌握车辆动态

    室外视频车位检测器随时随地守护爱车,车主可通过APP实时查看车辆信息,掌握车辆最新动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