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创造隧道效应打造沉浸式球迷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56iq编译

    使用LED显示屏在今年举行的年度职业棒球全明星赛的庆祝活动中,为其室内主题公园创造一个隧道效应来打造沉浸式体验,这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MLB(全美职业棒球大联盟)很早就已经知道它们将要实施资本提升计划来改进每年职业棒球全明星赛的球迷观赛体验”,MSI?Productions技术总监Tom?Bollard说到。“他们想把更多技术引进到项目中,使其更迎合年轻球迷的偏好。去年,在资本提升计划的第一阶段我们已部署了LED隧道,今年的第二阶段,我们将LED隧道与天花板进行了整合。两者都采用了FLEXLite?Plus?3.9mm的LED视频显示器”。

    FLEXLite?Plus是一款高性能LED显示屏产品,由纳什维尔的PixelFLEX销售,可以在任何方向弯曲多达15度。

    当球迷们走进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欢迎他们的便是LED隧道。“设计结构被称为到达模块和它的定位是为客人进入展厅真正创建一个动态的第一印象”,Bollard补充说到。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视频墙部署、互动体验的首选。

    该项目由多伦多活动策划公司BaAM?Productions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