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开系统强大在哪里?松下、飞利浦等电视都在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雾里看花

    对于智能电视来说,如同手机、电脑一样,除了需要具备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就是搭载的操作系统了,操作系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体验。而在智能电视系统中,笔者不得不提到的是酷开操作系统,该系统以丰富的大内容和极佳的用户操作体验,受到了整个行业的关注,并且当下除了创维、酷开电视所搭载该系统外,松下、飞利浦等智能电视也将搭载酷开系统。

酷开系统强大在哪里?松下、飞利浦等智能电视也在用

    酷开系统的核心是大内容,整合了海量、优质、最新的内容,并且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向用户精准推送这些内容。在酷开系统的推进下,搭载酷开系统的智能电视使用时长大幅提升,用户黏性增强,同时也引来了资本、广告主等对智能大屏市场的投资。

    而且酷开系统具备开放性。纵观整个智能电视行业,多数企业都在研发和推出自己的电视系统,部分企业出于成本考虑,仅仅只是做出一个用户界面,缺乏对智能电视系统内容和体验的重视。而酷开系统不独立封闭,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和交互体验。

    再说到智能,从最初的天赐系统1.0到最新的酷开系统6.0,其形态和规模早已不可同日而语。除了在内容资源上的大量填充,“智能”也成了酷开系统的一个典型特征。从最新的酷开系统6.0来看,多种智能化的系统机制和功能都贯穿着整个系统本身。

    在内容推送上,酷开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和目标喜好,结合云端大数据描绘出用户画像,然后千人千面地针对性推送该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多屏展示、远程视频、家居智能化等这些原本都属于移动终端才具备的功能,如今在酷开系统上同样得到了应用。如今说到酷开系统的两个主要特点,那么除了大内容,就必然是智能化了。

    有如此独门绝技,松下、飞利浦等品牌也纷纷加入酷开系统阵营,也预示未来酷开电视系统还将会不断被其他电视厂商所接纳,从而实现系统开放策略带来的品牌及用户价值提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