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重量级 本土品牌彩电最佳优选阵容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是一款具备高品质特色的产品,该电视采用了HDR电影级专业调校,在大多数产品的HDR还停留在HDR的解码层面时,NU7700系列严格按照专业电影背光调校标准进行调校,亮度和颜色曲线均与HDR10标准高度吻合,画质更出色。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

    在音质上,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采用双模共振超声波密闭音响箱体,通过空气震动直接传导入耳,可呈现3倍体积的传统倒相式音箱的低音表现力,让低音表现更加醇厚、有层次,海信将这一获得专利授权的音响技术命名为空气声场。

    同时,NU7700还内置了Waves专业音效处理技术,多达9段EQ调音,是普通电视的两倍,并新增超重低音、人声增强、高音清晰、3D音效个性化调音设计。此项技术被应用于全球40多万家专业录音棚,并率先由海信引入应用于电视领域。

    在设计方面,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整机采用极致无边框设计,边框窄至2mm,从观看者的角度极大地延伸了视野范畴,并且还延续了海信一直以来的时尚大气风格,在NU7700正反面都采用了全景一体式设计,无论前框还是背板,均未采用一颗螺钉,工艺非凡,能够更好地与家居环境相融合。

    智能设计方面,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搭载多点WiFi,采用MU-MIMO WiFi技术,让电视专享WiFi,相比普通电视的wifi速度提升了近三倍。另外,针对视频播放推出智慧观影模式,在线视频2秒启播,较普通电视提速60%,配合多点WiFi,观看更流畅。

    不得不说,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在秉承超画质、高颜值、个性化智能设计产品理念的同时,更是通过 “空气声场”技术,完成一场真正的视听革命,未来也将成为高端彩电市场的核心主力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