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果你是“画质控” 必有一款震慑到你

HOLD住大场面的电视:海信璀璨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OLD住大场面的电视:海信璀璨电视

    海信璀璨电视被誉为是HOLD住大场面的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最新的量子点技术,色域达到80% BT.2020(100% NTSC),广色域优势在于画面色彩更加丰富;创新性提出了画质的“四维”理论,加入了“环境光”对电视显示真实画面的影响,解决用户在不同时间段因环境光的影响,电视画面在人眼中的感受明显不同的问题。

海信璀璨电视

海信璀璨电视

    同时,海信璀璨电视具备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峰值亮度1000nit。每个背光可以实现4096级精细调光,可以更加真实还原画面层次、细节和色彩。

    此外,海信璀璨电视还特别采用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并且负责图像处理的GPU也升级到Mali T820,运算速度的升级支持侦测更多运动图像侦,更精确的判断图像的运动矢量,使得快速运动图像表现更加清晰、流畅。

    同样,出色的画质表现,也使得这款电视在音质上极其出众,其应用了Waves专利心理声学技术,具备更加的出色的高中低音、空间感和电影对白增强,其多达9段EQ调音,是普通电视两倍,并新增超重低音,人声增强、高音清晰、3D音效个性化调音设计,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声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据悉,璀璨系列电视已在欧洲、澳洲、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销售,这款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将让全球球迷都能亲身体验到璀璨的风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