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果你是“颜值控” 必有一款适合你

薄得敢与“杜蕾斯叫板”:小米电视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薄得敢与“杜蕾斯叫板”:小米电视4

    小米电视4是该品牌首次推出的采用极超薄、无边框设计的电视,其机身厚度仅为4.9毫米,比iPhone7还要薄29%,比三枚一元硬币还要薄,其中最薄处仅为2毫米。虽然最薄处也有2毫米之厚,但是在笔者看来,在电视领域,能将产品做到如此致薄的,恐怕也就小米才能敢于挑战。

小米电视4

    为了视觉上更加轻盈,小米电视4还采用定制的三星/LG无边框液晶面板、双色阳极氧化铝合金中框,兼具了坚固与精致,中框和屏幕浑然一体,看上去就像一整块玻璃,拥有无限延伸的视觉观感,点亮之后宛如整个世界平铺在你的眼前。背面延用了拉丝金属美背,采用工艺和设计难度更高的高阶曲面造型,让背部平滑无尖角,更薄更轻盈。

    2017年4月,小米电视4更是荣获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小米电视4在国内发布之前,就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犹如瑞士手表般高精度的工艺,征服了世界。

    除了极致薄无边框的外观工艺让人眼前一亮之外, 小米电视4还有一项振奋人心的黑科技,那就是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这让小米成为推出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的首批中国厂商之一。

    小米电视4带来了惊艳世界的无边框屏幕设计、4.9mm的极超薄机身、杜比全景声的震撼音效,也将会成为颜值担当的核心代表,将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