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平板投影无视觉拼缝超大尺寸,即将亮相国际保安装备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事大屏幕显示设备十五年以来,LANBO拥有众多的安防、交通、安保的客户及经验。2017年10月11-13日与中国普天一起带着LANBO自主研发的平板投影参加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地点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LANBO平板投影视觉无接缝,机身厚度不超过60mm,并且无风扇无噪音,利用自身的铝结构进行扇热,单屏尺寸100寸以上(尺寸可定制)。和之前DLP相比,LANBO平板投影的视觉效果更好,解决了占地和噪音的问题。

LANBO平板投影无视觉拼缝超大尺寸,即将亮相国际保安装备展会

    LANBO平板投影显示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应用模式在大屏任意位置,放置任意数量、大小的显示窗口,实现系统零维护,满足公共安全可视化管理系统7×24小时工作的特点,同时为多人提供信息。显示方式为多屏拼接方式,重点突出,主次分明,将各路监控计算机的信息显示在大屏幕上,便于实时掌握信息。

LANBO平板投影无视觉拼缝超大尺寸,即将亮相国际保安装备展会

    通过LANBO平板投影,加强区域内、部门间的信息交流,实现交通信息互通共享,加强整合管理和道路安全联防联控,保证整个网络通畅,真正把快速交通应急概念体现到实际管理中去。LANBO平板投影提供针对交通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让整个实时监控、指挥调度更明了、更简易、更效率。

    LANBO平板投影根据需求可提供一整套优质低成本视频网络方案,可以实现丰富、完善的视讯应用,全面满足现代气象信息沟通的需求,通过整个视讯系统各气象局内部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可以得到极大提高。信息交流速度加快,对天气预报以及灾害天气预警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凭借此系统在实际应用中体现出来优越性能和良好的可扩展性,充分利用了现有的网络资源,方便召开全省各气象局的天气会商会议,针对当日的天气云图进行分析,远程共享电脑天气云图,实现天气分析员、预报员之间云图分析。所有会议内容均可同时录制,包含复杂的气象云图,培训资料等,方便气象局内成员日后点播收看。

LANBO平板投影无视觉拼缝超大尺寸,即将亮相国际保安装备展会

    如果说LANBO平板投影是一款多领域的室内大屏幕显示系统,倒不如说是室内大屏幕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还没有见过LANBO平板投影的小伙伴10月11日可以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现场体验。也可登陆LANBO官方网站(lanbo.com.cn)了解更多详情。

    展会信息:

    名称: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

    日期:2017年10月11日-13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8A馆 G2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