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电视市场中 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2日,“未来电视已来——OLED巅峰盛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此次巅峰盛会邀请了中国整机厂商、渠道商以及相关专家共200多人参加,共同分享高端电视市场现状以及OLED电视事业拓展方向。大会还展示了代表全球电视市场趋势的OLED技术成果,让人们体验到未来电视的魅力。当天下午,OLED正式主流化的宣布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这也宣告了,在未来电视市场中,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未来电视市场中 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本次活动由长虹、康佳、创维、LG电子、飞利浦、索尼等整机厂商和LG Display共同召开,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作为指导单位对活动做出了全方位的支持。此外,苏宁云商、国美电器等家电渠道商的主要领导也莅临现场。在OLED巅峰盛会上,与会者探讨了OLED的前进方向及优势,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创维集团CEO刘棠枝表示:“电视产业目前虽然处于饱和状态,但是OLED电视在市场上展示了新的价值,将会成为显示产业的突破口。”同时他还表示,期待通过OLED电视提高高端电视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及市场占有率。

    此外, LG Display吕相德社长在现场发表了OLED电视的竞争力及新的价值,他提到“OLED将改变显示产业的规则,必将主导未来电视市场。”在与会嘉宾看来,吕社长的发言将进一步提高中国客户对大尺寸OLED的期待。

未来电视市场中 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OLED电视引领全球电视市场新方向

    LG Display自2013年开始量产OLED电视面板后,其面板产品深受电视整机厂商的青睐,从LG电子开始,在中国、欧洲、日本的客户迅速扩展至13家。在9月1日开幕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17)上, LG电子、创维、康佳、飞利浦、松下等全球主要电视厂商,都全面展示了其OLED电视产品。

    全球主要电视整机厂商们从画质、厚度、设计、应用等多种层面,对OLED电视表示认可,并积极推出了多种OLED电视产品。同时,LG Display则进一步通过扩大OLED面板产能,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以满足愈加广阔的市场需求。未来,OLED电视必将主导电视市场。

    吕相德社长介绍,在生产方面,LG Display已经确保了每月10万片以上的产能。同时2017年产能可达180万片左右,2018年将进一步扩大至300万片的生产能力,而2020年的产能更是将达到600万片。

未来电视市场中 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OLED技术开启全新生活体验

    彩电行业向来都是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竞争中不断创新。2017年,OLED迎来全面爆发,产业发展加速,创新性科技产品层出不穷。

    OLED色彩更加绚烂夺目,可以呈现完美的黑色和无限对比度;优秀的广视角使OLED远远超越液晶电视,不同位置相同画质,可以享受同样的精彩;另外,相比液晶,OLED亮度适中、蓝光少,因此OLED电视是舒适的显示产品。最重要的一点是,OLED形态自由优势使其适合各种各样的环境,呈现形态万千的设计,是适合未来产品的最佳显示产品。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OLED技术给彩电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可吸附在墙上的壁纸电视(Wallpaper)、屏幕自发声的OLED电视等颠覆以往电视概念的产品的出现,给彩电行业未来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壁纸电视贴在墙上,在待机状态下,它还可以播放图片或者照片,作为家居装饰品来使用;以前的电视机,无论扬声器在屏幕下方或后方,任何声音都是从一个地方出来,而基于自发声OLED技术的屏幕,其面板背部安装多个激振器,通过震动屏幕来发出声音,提供立体声效果。除此之外,LG Display还推出了包括80英寸以上的大尺寸产品及8K、透明、Rollable等差异化产品,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

未来电视市场中 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OLED开始实现全面主流化

    随着OLED面板技术的不断成熟、新产品品类不断丰富、生产OLED 电视的整机厂商越来越多,利好消息不断的OLED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OLED电视已经开始实现全面主流化。

    吕相德社长介绍:“LG Display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并体验OLED的价值,已经开始在中国主要中心城市开设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目前正在广州塔内设置OLED标志物。” 他还表示,LG Display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愿意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率先带给中国消费者,并将会和中国客户一起展开更多的营销及市场推广活动。

未来电视市场中 OLED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导者

    当天OLED巅峰盛会上,电视评论媒体HDTV测试的主编兼画质专家Vincent Teoh发表讲话并表示:“近期进行的电视画质评测结果显示,在对比度、色彩准确度等所有方面,OLED电视的压倒性优势都已得到证实。” 另外,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童梦也从使用者角度上分享了使用感受,并表示称,OLED是将自然色彩原封不动表达出来的最佳显示。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可以对比OLED的构造及画质的体验区,以及包括自发声OLED电视、OLED 壁纸电视(Wallpaper)等创新产品和客户新上市产品的展览区,可让参会者亲自体验OLED电视优势。

    可以肯定的是,OLED主流化趋势已经形成。在不久的将来,OLED将成为未来电视的主导者。

 标签:OLED电视创维LG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