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价不高 酷开再推两款实惠人工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凌云

    近日,据笔者获悉,酷开TV在继前不久推出行业首款光学防蓝光教育电视之后,再次推出两款实惠型5A人工智能电视,其尺寸分别为49英寸和55英寸,售价均在2500元以内。

    两款电视虽然定价不高,但是在配置方面较为出众。搭载了15核64位芯片,A53架构,Mali-450 GPU,其中49英寸版采用LG IPS 4K硬屏,768MB+4GB存储组合;55英寸版采用超清4K屏幕,1GB+8GB存储组合,完全能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酷开5A人工智能电视

    在内容方面,这两款酷开5A人工智能电视则集成iCNTV播控平台,汇聚海量腾讯视频,拥有8000余部电影、130000余集电视剧、近100000集动漫、近110000小时综艺,热门影视剧节目皆可观看。

    另外,这款两款电视被定义为人工智能电视,自然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一大亮点。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2.0技术,在前代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面的优化,语音识别准确度更高,可实现的功能更多。

    譬如除了打开网络设置、查看本机信息、影视搜索播放、音量控制等基本操作外,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网络电视直播、听音乐、语音打游戏等娱乐需求和视频通话、查询百科、讲笑话等问答类功能,自然语言交流非常流畅,人机交互体验相当出色。

    而且酷开人工智能语音2.0简化了智能设备的交互体验,使我们可以用最自然的方式与电视进行友好地互动,无疑在当前的智能电视行业具有领先的地位。

    如此低廉的售价,再加上如此出色的表现,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娱乐体验。目前这两款电视已在天猫预约销售,49寸预约价仅2099元(前提是前100名),55寸预约价为2499元(前300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