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仅2799元 康佳4K电视A55U轻松搬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凌云

    说到55寸比较实惠的电视,那么康佳这款55英寸4K电视A55U,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这款电视不仅售价只有2799元,而且还拥有出众的音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功能应用,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55寸电视。

    在性能表现上,康佳4K电视A55U采用LG原装WRGB真4K屏幕,物理分辨率高达3840*2160,高品质的背光模组,让电视每个细节都清晰锐利,每种色彩都自然纯正,搭配康佳新一代真彩色轮技术,针对每一个像素点进行智能色彩调节,全程12bit色彩处理,智能还原686亿色,让每一个像素更加鲜活。

    在音效技术上,康佳4K电视A55U支持杜比解码,配合独立的音响系统,多方位呈现影院级声音效果,提供精致的视听盛宴,达到4K影院级音效。在操作系统上搭载YIUI易柚5.0操控系统,采用沉浸式UI设计,操作更加简单,功能板块一目了然。

    在配置上,康佳4K电视A55U采用64位强悍处理器,达到PC级别运算速度,其中CPU为64位双核ARM cortex A53架构,GPU为Mali高性能处理器,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运行程序行云流水,流畅无比。同时配备1GB 高速内存+4GB eMMC 存储搭配。

    同时,康佳4K电视A55U还拥有丰富正版影视资源库,无论是电影、电视剧、综艺还是动漫都能让你随意挑选,内容持续更新,再也不用担心在家没有娱乐资源了;另外还有黄冈名师专门为孩子打造家庭学习平台,涵盖多个阶段的多类学科,让孩子学习变得更加简单。

    编辑点评:康佳4K电视A55U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其55寸屏幕大小也满足了诸多消费者的客厅空间需求,而且仅2799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