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交互方式助推数字标牌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56iq编译

    如今,广告商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如何成功地将消费者的眼睛粘在手机上。想购买数字标牌的零售商常常担心50英寸显示器不会与袖珍屏幕相匹配。集成商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是将移动元素添加到数字标牌中。 

    交互方式 

    NanoRumens公司发展副总裁Nate Remmes曾列举了移动集成的几种可能性,例如交互性,信标,分析和用户忠诚度计划。 

    “只要有数字屏幕,品牌就能通过屏幕智能设备交互与观众互动”。这是通过网络字符串来实现智能手机与显示器之间的交互的。最常见的是,有观众在自己的手机上玩游戏,从而通过显示器显示并传递一些有关游戏进行中的信息。 

    NEC显示解决方案业务发展副总裁Richard Ventura表示,信标可以“吸引客户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这可以通过几种方法完成,例如识别客户的人口统计数据并提供目标信息,或通过NFC集成采购方案。 

    Ventura说:“通过NFC购买并利用移动交易,将进一步推动与标牌的联动发展。 

    据Remmes所说,分析也在移动交互中发挥作用。公司可以使用数字标牌或接近网络上的信标来追踪用户的移动而不需要存储。另外,如果客户下载忠诚度应用程序或,显示可以读取手机上的数据和获取关键信息,并接近显示器,显示器还可以读取手机上的数据并获取关键信息。 

    零售商使用数字标牌推广忠诚度计划已经相当普遍。特别是加油站正在将数字标牌整合到他们的销售点设备中,以便向访客告知他们的忠诚度计划。 

    然而,仍存在一些关键性的挑战。 

    关键挑战 

    零售商必须解决的第一个挑战是无线带宽。提供带宽有限的视频或互动元素等高级内容可能很困难。 

    Ventura指出了一项可行的解决方案,即:整合5G,因为这将有助于提供更好的带宽。 

    另一个问题是让客户首先参与其中。根据Tech Crunch的一份报告,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使用9个应用程序,每月30个。 这可能会使您难以通过个人应用程序进行应用程序的介入,或者主动吸引观众。 一些零售商只需将QR码集成到其显示屏中,以鼓励买入,但这可能无效。 

    Ventura说,“QR码推动参与,是不可能发生的。真正的参与体现在互动性上,通过移动设备,我们可以进行个性化交互”。比如56iq的微博上墙、微信照片打印等,以及移动支付的接入。 

    零售商需要给用户们提出一个明确的价值主张。 

    价值驱动 

    Ventura表示,必须考虑移动整合如何直接使客户受益。零售商需要提供“只有在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时才能获得的东西,并让消费者觉得体验所花费的时间是值得的”。 

    虽然移动整合对于任何显示器而言,可能似乎是一个伟大的工具,但如果它不是推动参与或为其客户创造价值,那绝对是浪费每个人的有限时间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