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55G3不仅能看电视还能K歌 关键价格还不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8 作者:凌云

    前不久,为了丰富消费者的家庭娱乐生活,创维推出了一款不仅能收看电视节目,而且还能实现在线K歌的G3系列电视,关键是价格还不贵,55寸55G3电视售价才4599元,可谓是诱惑力极大。

    在配置上,创维55G3电视搭载A73架构CPU和DDR4内存,酷开6.0系统,运行流畅,性能出众。A73芯片提高了处理器最高性能,工作频率高达2.8GHz,持续处理能力以及电源效率大幅提升,功耗降低30%。

创维55G3电视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55G3电视采用全球彩电HDR显示最高通行标准HDR—10,拥有区域对比提升技术,高达2304分区,能够使画面细节亮的更亮,暗的更暗。视觉感官的画面表现力颜色更通透更精准,影视动态更细微。用4k图片、UHD视频、4k影视测试,影像像素都能清晰呈现。

    在功能方面,创维55G3电视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也是可圈可点。其搭载的酷开精灵智能语音体验,能够使消费者通过酷开精灵APP实现人机交互,对着手机说想看的节目、影视名称,电视屏可以反映出来,还可以用手机投屏在电视上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55G3电视还有K歌功能,其运营后台是腾讯QQ音乐,相比其他电视k歌功能,G3拥有海量免费正版高品质歌曲,允许手机当麦克风、手机点歌、表情包推送,评分系统可以保存作品并且进行线上分享,随时随地充当家庭麦霸。

    在内容方面,创维55G3电视的影视资源相当丰富,创维和腾讯合作,精选频道拥有海量热门影视资源,包括电视剧、电影、动漫、综艺、少儿、纪录片、体育等,还有专门为剁手党打造的购物栏目以及为儿童呈现的少儿优质内容,为足不出户享受大屏电视购物的消费者和家长们精心制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大屏电视,强大的配置、丰富的影视资源和极其出众的操控体验,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是一位K歌爱好者,平时又不愿去KTV这种场合,那么这款55G3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