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工智能时代 海尔电视再次展现引领者风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雾里看花

    9月6日,海尔电视创业20周年纪念庆典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在此次盛大庆典上,海尔展示了最新的海尔阿里四代人工智能电视,这款电视在普通智能电视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智慧性能和实用功能,并拥有六大人工智能引擎:分别是人工智能千人千面、人工智能全过程语音控制、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4K影视VIP、人工智能京师在线学堂和人工智能智慧模块化,无一不体现出卓越的性能。

人工智能时代 海尔电视再次展现引领者风范

    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海尔电视可以轻松操控其他的家电设备,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智能家电的互联互通。“打开客厅空调”、“设置客厅空调26度”……只需简单的口令,就能实现电视对空调、冰箱等其它智能家电的实时控制,彻底解放了双手,使老人和孩子都能轻而易举操控电视,随心所欲地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人工智能4K影视VIP解决了4K电视没有4K内容可看的行业尴尬,用户仅需花8元钱,就能获得价值798的4K影视VIP权限,4K影视VIP可调用内容片库超过107.6万集,其中电影1.6万部,综艺16万集,电视剧18万集,新媒体25万集,动漫47万集……内容丰富,全面覆盖了一家人的娱乐需求。

    京师在线学堂则是联合中幼国际教育集团,以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为指导、北师大权威的幼教内容为核心,加上阿里巴巴领先的云技术,以及海尔一流的AR、VR创新技术和硬件服务,将海量幼教资源通过互联网云技术送入广大的幼儿园和家庭,让全国各地的幼儿都可以同步体验一流的教育内容,彻底颠覆了传统教育模式。

    人工智能千人千面、智慧模块化则分别从个性使用、家电互联和产品升级角度,对电视机的功能性予以提升,完全突破了传统局限,海尔人工智能电视也被誉为是当前电视行业最具智能化的产品。

    海尔阿里人工智能电视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来自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奥维云网、中怡康、GFK、阿里巴巴、三星显示、中幼教育、晶晨半导体等行业协会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同时海尔电视也展现出了在人工智能时代领导者的风范。

人工智能时代 海尔电视再次展现引领者风范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亚斌说:“我们看到海尔电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与成就,感到非常欣慰!作为人工智能电视的引领者,期待海尔电视发挥更大的标杆作用。”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海尔电视的创新精神非常可贵,中国彩电业要走出产品同质化的怪圈,产生更多个性化的产品,让科技成果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其实从这20年来看,海尔电视在行业里一直是技术探路者般的存在,从第一台数字化电视“探路者”开始,海尔电视在中国电视发展史上留下了数个第一:行业第一台可以插U盘的流媒体电视,引同行业竞相跟进,如今可插U盘已成电视标配;行业第一台可以升级的智慧模块化电视,解决了智能电视升级换代快带给用户的经济压力;行业第一台无尾电脑、脑力波电视、透明屏电视等一大批领先时代的产品,至今引领时代潮流。

    另外,在人工智能时代,海尔电视则锐志化繁为简,努力改善交互易用性的问题,把智能电视变成了老少皆宜的产品;在用户体验感方面,海尔电视也无疑走在了行业前端,可以说海尔阿里电视不仅成为了人工智能电视的佼佼者,更是在多项智能应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今年作为海尔电视创业20周年,也堪称是“人工智能电视元年”,海尔作为人工智能电视的引领者,我们也期待海尔电视发挥更大的标杆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