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携十余项激光电视专利亮相2017中国专利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5 作者:佚名

    9月5日-6日,2017年第八届中国专利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年会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信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部门和机构支持,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与超凡知识产权携十余项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专利亮相,并在5-10号展位上展出极米激光无屏电视A1。

极米携十余项激光电视专利亮相2017中国专利年会

图为超凡展位上展出的激光无屏电视A1及幕布

    据悉,来自全球80余家企业、代理服务机构、国际组织、法院以及学术研究部门的百余位精英代表,将围绕“专利,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主题,就新形势下如何促进实体经济创新、如何提升企业创新意识与动力等展开深度交流。包括极米科技、格力电器、华为、微软、百度、腾讯、西门子、联想在内的诸多知名实体经济企业也在本届中国专利年会亮相。

    作为无屏电视领域代表,极米科技展出了已经在极米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和A1成功商用的十余项专利。这些专利涉及产品设计、音响和画质等方面,不仅代表了极米创业四年以来坚持高研发投入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也将激光无屏电视的用户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

极米携十余项激光电视专利亮相2017中国专利年会

图为激光无屏电视A1实拍图

    目前,极米激光无屏电视A1和A1 Pro已经上市,而T1正在接受预定。业内人士认为,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不仅从产品和技术上领先行业,拥有多项专利。从市场需求而言,它们的出现更改变了以往100英寸以上大屏电视价格动辄几十万的价格状况,弥补了十万以内也可以买到高品质大屏电视的空缺,这也是目前极米激光无屏电视热卖的重要原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