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骄不躁 秉承初心——良好反馈激励同辉信息持续远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hare自上市以来,收到众多良好市场反馈,其所具有的“智能、交互、高效、无线”等特点,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不骄不躁 秉承初心——良好反馈激励同辉信息持续远航

    北京某创投企业业务繁忙,会议众多,如何提高会议效率是日常管理的难点。Q-Share的问世,为该企业带来了曙光。Q-Share配合BJB智能交互液晶白板协同使用,会议效率大大提升,“简洁高效”是该企业对两款设备的统一评价。

不骄不躁 秉承初心——良好反馈激励同辉信息持续远航

    以往繁重的会议设备管理工作,在使用Q-Share之后得到很大的改观。Q-Share实现资源“无线共享”,只需将小Q(Q-Share发送器)插入电脑USB接口即可,无需再梳理、连接繁杂的线材,桌面干净、整洁,尽享高端商务格调。

    0.1秒极速响应

    会议开始之前,无需再由技术人员对投屏设备进行专业调试,只需一键按下小Q,会议内容即可投屏到BJB智能交互液晶白板上,响应速度快,不退屏不闪屏,画面传输持续稳定,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支持四画面一键切换

    据了解,该创投企业会议中对数据的对比分析需求较多,Q-Share可以轻松实现各项数据直观对比,因Q-Share支持四画面同时投屏,且单屏多屏之间支持一键智能切换,方便与会者实现数据分析。

    移动共享轻松高效

    客户到此参加会议,无需再拿着沉重的电脑,使用移动设备(Android系统、IOS系统)也可实现投屏,客户会议感受良好,对Q-Share啧啧称赞,会议效率大幅提高。

    多点触摸 智能反控

    BJB智能交互液晶白板内置高精度红外多点触摸功能,支持多人同时书写,自然流畅,灵活的触摸功能搭配Q-Share的反控技术,可以实现在白板上标记备注同步反馈到电脑端,及时记录保存与会者的意见、建议,避免二次操作,整台会议在流畅、愉悦中进行。

不骄不躁 秉承初心——良好反馈激励同辉信息持续远航

    企业对BJB Q-Share和智能交互液晶白板的良好反馈,是对同辉信息最大的激励。在未来,同辉信息将继续秉承创新和服务的理念,持续为用户带来更为高效的现代智能会议体验。用户在乎的,就是我们关心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