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平板投影将出席上海音响展 进军娱乐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NBO平板投影将出席上海音响展 进军娱乐行业!

    现在的KTV已不是单纯娱乐消遣的地方的了,越来越多的KTV开始追求高音质,很多高配的音响和麦克风都进入了包厢内,将音质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练歌房的级别,画质却一尘不变,所以北京环宇蓝博公司将在2017年10月11日-14日带着LANBO平板投影参加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地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N2A16展位。与上海钱韵声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展示值得娱乐行业了解的超大尺寸显示屏幕。

LANBO平板投影将出席上海音响展 进军娱乐行业!

    对于娱乐行业这个“特殊”的环境,既需要大尺寸显示系统,又得需要很高的安全性,还得不占地。就这个三点很多的大屏幕显示器就已经不能胜任了。这几点刚好LANBO平板投影都可以解决。

    LANBO平板投影的第一个特点就是“大”,尺寸都是在100寸以上(支持尺寸定制),满足多人观看的需要,整屏视觉上无拼缝。

    第二点就是防爆,针对KTV这个消遣娱乐为主的场所,难免会发生使用者对屏幕的磕碰,所以LANBO平板投影的表面是专利屏幕的保护,就算酒瓶子摔再屏幕上,也不能伤害到屏幕。

    第三点占地就更好解决啦,LANBO平板投影机身厚度小于60mm,再加上LANBO在大屏幕行业做了十五年,有这丰富的场地安装经验,也有很多的安装方式来应对各种“疑难杂症”般的特殊场地。

    为了给大家留点悬念,LANBO平板投影的其他的特点就不去一一细说了。有感兴趣的小伙们可以10月11-14日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娱乐视听专区现场体验一下,也可以登陆LANBO官方网站(lanbo.com.cn)了解详情。

    为了给你建造一个最真实的视界,我们一直在努力。

    展会信息:

    名称: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日期:2017年10月11日-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N2馆,N2A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