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电视热销,索尼双倍采购LG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1 作者:叮当

    据Business Korea报道,2017年二季度以来,索尼(Sony)OLED电视迎来“爆炸式”需求增长,促使索尼将LGD的OLED电视面板订单量翻番。

OLED电视热销,索尼双倍采购LGD面板

    索尼2017年面向LGD的OLED电视面板采购量总计30万片,并计划自2019年起达到60万片以上。该报道指出,索尼可能会通过投资来协助LGD达成产能提升目标。

    报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索尼从LG处共接收到10万片OLED面板,目前每季度订购量为10万片。索尼自2019年起新增的订单将由LGD即将落成的广州工厂直接出货,面板将被直送到索尼位于上海的电视整机工厂。LGD新的广州工厂在2017年7月才刚刚宣布,乐观预计,其将于2019年初开始量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