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三季度显示面板制造商工厂利用率将保持高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30 作者:叮当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O),显示面板制造工厂的整体利用率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保持高位,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季度维持在类似水平。

    据IHS Markit最新出炉的《显示产品与库存追踪》(Display Production & Inventory Tracker)报告显示,三季度面板厂整体利用率预计将达91%,较上一季度上升1.8%,较去年同期亦上升1.1%。

IHS:三季度显示面板制造商工厂利用率将保持高位

    IHS Markit高级分析师Alex Kang表示:“过去几个季度利用率较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显示面板厂商试图确保其库存在健康水平上达到最优化。”

    大尺寸液晶面板的生产占据了整体显示产品面积的大部分,预计第三季度将比实际出货量高出2.2个百分点。这是显示器制造商在其利用计划中构建应急或周转余地的结果,作为其抵消任何意外的较低利用率的策略的一部分,而这可能会引发更高的成本。

IHS:三季度显示面板制造商工厂利用率将保持高位

    Kang表示:“由此,面板厂商的库存量将会增加,但仍将保持在健康的范围内。”

    IHS Markit称,面板厂商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将保持较高的利用率。随着产能增长逐步放缓,面板厂商希望维持健康的库存水平,其将仍保有一定的库存空间余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