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2日,BIRTV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举办了BIRTV2017颁奖仪式,大洋eStudio全能机以全新的人工智能操控、全流程的节目制作,荣获了BIRTV2017产品奖。

    大洋eStudio全能机的诞生

    全能机是近几年广电行业诞生发展起来的明星产品,它突破了传统的一机一用的藩篱,把演播室所有的核心功能最大限度地集中在一台设备里面,以期最大限度地达到:一机多能、一机全能的产品理念。目前,全能机产品的竞争已经向越来越便携、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功能点越来越全面、功能细节越来越强大这几方面发展。因此,全能机不仅在教育和广电市场深受欢迎,在广泛的便携直播应用领域中也呈现爆炸性的增长趋势。

    如此强大复杂的功能集中在一台电脑中,既要求机身最大限度地小巧便携,又要不断跟进技术制高点,面对如此高的全能机技术门槛,大洋凭借多年来在广电视音频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开始涉足全能机市场,做自己的全能机产品。

    大洋eStudio全能机的技术优势

    大洋全能机除了拥有广电视音频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还体现在以下几方面的技术优势上:

    1 大洋全资子公司科利通拥有多年FPGA技术实现的能力,其自主研发的视音频板卡——红桥板卡已经研发到了第六代,核心的技术元素已到达世界顶尖水平。

    2 大洋控股子公司南京厚建提供了专业的演播室融媒体互动软件模块,使大洋全能机成为市场上唯一具备融媒体互动功能的产品。

    3 eStudio全能机系统与大洋即将发布的大观直播平台云端互通,支持一键将全能机信号输入云端进行处理。

    4 eStudio全能机与大洋非编深度整合,实现前后期一体化现场制作能力,极大提高了制作效率。

    因此,大洋在国内率先采用基于FPGA+CPU+GPU协同运算模式,全力打造出集导播切换、录制、三维虚拟、字幕、图文包装等功能于一身的全能机产品,融合了信息汇聚、融云平台、气象、非编、文件管理等功能,开创性的将人像、热点、语音识别、宏命令等人工智能技术加入到全能机中。

    大洋eStudio全能机服务客户

    eStudio全能机集大洋主流业务之大成,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以其优异的性能、出色的稳定性曾多次服务于两会、党代会、普教和高教的活动直播及后期制作等。

    两会期间,大洋eStudio全能机服务广东电视台、河北卫视以及广州电视台。其中广东电视台使用全能机现场多机位进行视频制作,高质量实时推送移动直播。

    广东电视台

    河北卫视

    2017年5月,大洋全能机服务广东电视台党代会代表访谈。

    广东省实验中学的“文化节庆典”,使用大洋全能机在荔枝直播平台上进行现场录制、推流及字幕制作。

    福建省电视台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使用大洋全能机在百度云平台上进行现场录制及推流。

    以上几次用户便携式现场转播,大洋全能机表现出极好的稳定性、易用性、多功能性和便携性,节目效果靓丽且画质优异,操作简便,深得用户好评!

    除了上述应用案例,大洋eStudio全能机还适用于多行业、多场景应用,包括:突发新闻移动直播、商业活动网络直播、新闻专题连接直播、问政节目网络直播、教学精品课录制、校园活动网络直播、企业活动网络直播、体育赛事现场制播等。

    今后,大洋eStudio全能机将凭借自身从导播录制到编辑播出流程一体化的优势,为引领当今这轮广电技术设备一体化、轻量化、直播化浪潮,做出大洋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