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工智能时代 点歌也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点歌时抢占点歌台太费劲,输入歌名时拿不准拼音,或者压根儿不喜欢键盘输入……相信不少KTV用户都有过这样的体验。点歌系统是KTV的命脉,一套便捷、人性化的点歌系统可以大大提升用户的体验感,为KTV保障稳定的客源。在KTV行业耕耘多年的雷石深刻了解市场需求,开创性地推出了AI语音点歌——用户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雷石点歌台”,即可使用语音点歌并进行一系列控制操作。

    1. AI语音点歌,玩的就是科技感

    只要你想,Siri都能讲笑话了,点歌难道还不能用说的吗?输入拼音首字母,歌名长的要花一分钟,这效率实在太不符合现代娱乐生活了。最酷的玩法我们按秒算——只动口不动手,轻轻说出歌名就能点到想唱的歌。这还不够,当你想切歌、切换原唱/伴唱、开始/暂停演唱的时候,只要说出来就能实现。这种富含科技含量又极具创新趣味性的语音点歌模式,称霸K场就靠它了。

    2. 手机+雷石点歌台,0服务费,0成本

    微信关注“雷石点歌台”,无需任何额外设备,轻轻松松人手一个。对于用户来说,免费获得一个私人语音点歌台,清晰简洁的交互一秒教会你语音点歌的方法,无需人工讲解,想唱就唱;对于KTV来说,不需要采购任何设备,不需要支付额外服务费,0成本即可获得时下最新的点歌模式,坐收用户好评,省时省力。

    3. 语音识别更精准,对演唱者0干扰

    雷石的AI语音点歌系统运用了垂直防杂讯抗干扰技术,无论周围气氛多high,环境多嘈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出歌名,系统就会自动将该歌曲从曲库之中调出,由用户选择放入点歌列表中。相较于麦克风语音点歌,微信语音点歌相当于用户的专属AI,保证识别率的同时真正做到想用户之所想,完全不影响他人的演唱。

    雷石AI语音点歌功能的使用对用户没有苛刻的限制,距离、姿势、说话音量,都不影响你点到自己心仪的歌曲。即使坐在角落里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点歌只要这3步:

    1)进入雷石点歌台,在点歌界面打开语音助手;

1_meitu_71111.jpg

    2)长按语音输入键,说出歌名及相应操作;

2_meitu_82222.jpg

    3)松开语音输入键,AI系统自动识别,选择歌曲及相应操作。

3_meitu_93333.jpg

    是不是一眨眼就搞定了?

    一方面是用户对于点歌体验提出的更高要求,另一方面是商家希望满足用户的同时,避免高投入低回报风险的实际需要,应运而生的雷石AI语音点歌系统将两种需求充分融合,在功能上有所突破的同时在技术上也精心打磨。作为KTV行业的翘楚,雷石每一个展示给用户的功能背后,都经过了专业团队的调查和研发,以及高强度测试,以保障带给用户SPA级的消费体验。

    在互联网+娱乐的时代,KTV场所的经营必然面临着一场转型升级。雷石坚持倾听市场的声音,借助互联网技术不断刷新用户感官,促进二次消费,为KTV商家赚足好评和“回头客”,实现提高服务水平,降低经营成本的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