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颐气象预警智能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6 作者:佚名

    一、气象服务系统

    1、信颐专业气象服务系统是针对交通、能源、海洋、城市等专业领域的专业化气象服务平台。采用的产品制作方法多种多样的,涵盖了气象、气候预测分析的各个侧面,服务手段主要包括数字标牌、户外LED、短信等。

    系统集气象信息采集、信息入库、信息显示、质量控制、视频监控、远程维护以及信息告警于一体。

    该系统的设计采用B/S结构,功能强大,系统可扩充性好,易于操作,有很好的应用前景。系统可以与MICAPS、SWON、国家突发公共事件预警等系统无缝对接,可以为气象部门将来业务拓展打下良好的应用基础。

    2、信颐气象现代预报业务平台是实现气象预报分析、预报制作、预报发布、归档的一体化的综合的业务管理平台,它运行于内部专用网络上,整个业务平台的建设从功能上可以分为制作平台、发布平台和管理平台。

    制作平台主要是值班人员日常使用的,主要包括产品制作、产品流转、审核和签发、产品发布、产品查看、发布状态监控等功能;发布平台主要是借助现代话的通讯手段和技术,实习制作内容的短信发布、声讯发布、应急发布等发布方式。管理平台是对业务平台内部的管理和对业务相关的定性管理,包括服务产品管理、值班管理、系统管理、服务用户管理、权限管理、员工管等。

    二、信颐终端服务平台

    终端显示平台主要包括:

    OLED、户外LED、跑马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