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通过CMMI 5全球软件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地伟业正式通过CMMI 5认证,荣获国际软件领域最严格认证机构颁发的 CMMI DEV1.3 ML5证书,标志着天地伟业系统级产品及平台的开发能力达到CMMI ML5高成熟度,位列国际先进水平。天地伟业至此证明了软件开发在全球的领先地位,成为全球安防行业软件开发领域的标杆。

    CMMI 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Integration),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协会(SEI)共同开发的一套软件体系规范;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评估标准,以及业界公认的衡量企业产品及服务能力的权威标准,在软件领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CMMI 规范中针对企业改进过程能力设定了5个阶梯式上升的成熟等级,其中5级为最高级别。

CMMI_00012

    天地伟业参与的CMMI5级评估过程非常严格,评估内容涉20多个步骤流程。在评估过程中,评估团队查阅了天地伟业近年来2000多份研发过程文档,并抽取了近100名各研发项目小组的经理及员工进行访谈,对天地伟业在软件研发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调研和了解。最终,天地伟业研发各方面情况均符合CMMI 高成熟度的规范和要求,顺利通过认证。同时,CMMI研究院认证的SCAMPI A 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SAM GAO对天地伟业的评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天地伟业在软件开发方面高效实行CMMI优化级的目标和要求,与此同时在硬件、系统级平台的开发上也非常卓越,本次评级,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表率作用。

    天地伟业在2014年荣获CMMI DEV1.3 ML3证书,3年以来,在业内权威专家的指导下,天地伟业软件研发团队一直严格遵照CMMI等级规范,不断提升软件质量和开发水平,本次CMMI5等级成果的取得,标志着天地伟业在行业内软件开发水平质的飞跃和国际化的进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