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异地多方协作软件T1V 集多功能于一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7 作者:佚名

    “以客户为中心是SAP最重要的事情。T1V ThinkHub强大的会议协作软件,让我们以更多不同的方式讲述我们的故事……功能非常强大。不仅理解我们的长远目标,同时又能非常迅速和灵活的处理突发的新概念……实现了我们要的呈现效果,让人更惊喜的是,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中心的拜访者通常都表达相同一个字“Wow~”。

    引自SAP展示中心总监Kira Tierney

    SAP 成立于 1972 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是全球最大的业务软件公司。在全球拥有 1.1 亿云用户的云计算公司。SAP的使命是帮助企业化繁为简;利用SAP的技术和业务知识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是SAP热衷的事业。位于北美总部在纽敦斯奎尔的展示中心是全球九大展示中心中最重要的中心之一,采用了T1V ThinkHub会议协作软件。

图2.jpg

    ThinkHub是一款支持多点触控、多用户协作的软件,使您不仅可查看内容,更可进一步对内容进行操控。您可直接通过触控屏创建、查看和注释内容,随时随地分享新的想法。但是,团队成员不在一起怎么办呢?摆脱空间的限制,充分利用ThinkHub的协作能力。

图4.png

ThinkHub丰富的案例库

图5.jpg

    强大的会议协作软件正改变着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ThinkHub是一个数字化的、多点触控的协作工具,能合并团队合作的所有零碎部分: 设备、应用、人们、想法和内容对实现伟大工作至关重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