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作再升级 鸿合成为哈曼-AMX品牌全系列产品中国总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佚名

    近日,鸿合科技与哈曼(HARMAN)完成签约,宣告鸿合科技正式成为哈曼旗下AMX品牌全系列产品的中国(大陆)总代理,代理范围包括中控类产品、灯控类产品,以及DVX、DGX、SVSI系列分布式矩阵产品等全线AMX产品。这也是继2017年4月,双方于北京合作签约发布会上,哈曼授权鸿合科技关于AMX部分产品代理之后,双方的合作再次深化。此举不仅体现了双方此前合作的顺利成功,也意味着鸿合科技在今后的中国市场中,会有更加展露实力的市场表现。

合作再升级 鸿合成为哈曼-AMX品牌全系列产品中国总代

    从左至右依次为:鸿合科技工程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韩道勇先生、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肖亮先生、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尹立斌先生、哈曼EVP及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全球总裁Mohit Parasher、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陆大为先生。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哈曼EVP及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全球总裁Mohit Parasher、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肖亮先生、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陆大为先生,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尹立斌先生、鸿合科技工程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韩道勇先生等共同出席。

    本次签约后,接下来双方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巡回渠道商会,在中国市场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借着鸿合科技雄厚的渠道优势,让哈曼AMX领先的产品与技术优势得到更深远的体现。

    作为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全球领军品牌,鸿合科技成立以来,一直重视音视频产品集成领域,并在产品销售上不断发力。经过20余年深入耕耘与积累,鸿合科技已在国内构筑起完整、纵深的渠道网络,在多媒体显示及交互和高端视听工程集成等应用领域一马当先,持续领跑。

合作再升级 鸿合成为哈曼-AMX品牌全系列产品中国总代

    而作为音响及信息娱乐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哈曼国际致力于在多个领域研发创新,包括专业音响产品的生产及信息娱乐系统的完善等;在全球汽车制造、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视领域享有极高口碑。

    旗下创建于1982年的AMX,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控制系统制造商之一,其专业智能中控、音视频分配传输、灯光客控等解决方案,让人与技术互动变得更加简单。AMX产品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的会议室、家庭、教室、网络操作/指挥中心、酒店、娱乐、广播等场所,引领了全世界智能控制技术的步伐。

    可预见,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为中国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多卓越、便利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使哈曼AMX产品、技术优势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多展现,开启更加广阔的市场,进一步引领中国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

 标签:哈曼鸿合AM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