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何80后对TCL P6超清薄电视评价如此之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凌云

    就在上个礼拜,也就是8月10日,国内彩电巨头TCL发布了旗下面对时尚潮流年轻消费群体的超清薄电视P6,这款电视一经发布,就汇聚了不少80后、90后的广泛关注,并一致认为P6是当下智能电视颜值最高,且智能应用最强的产品之一。为何80后、90后对TCL P6评价如此之高,我们不妨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P6这台高颜值电视。

    首先在颜值上,TCL P6超清薄电视颜值的确是非常的高,在外观上它采用了无缝一体成型的机身,由一整块金属机身加工成型,真正的“无拼缝”,并且它还采用了高贵的曜石黑配色,整体看上去时尚感非常强。

TCL P6超清薄电视

TCL P6超清薄电视

    同时,TCL P6超清薄电视在薄度上也实现了突破,机身厚度方面只有7.9mm,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还有机身边框更是达到了4.8mm,边框极窄,带来了宽阔的观影视野。

    其次在智能应用上,TCL P6超清薄电视搭载了智能小T,智能小T语音识别率相当高,面对嘈杂的环境,也能做到百分百的识别;智能小T还是非常不错的电视管家,可以通过它来控制电视的操作,甚至还可以和它进行互动,很多体验过该功能的80后、90后均表示,有了人工智能小T的加持,TCL P6的确是更为智能,好玩程度上也加分不少。

TCL P6超清薄电视

    再次就是,TCL P6还支持一个多屏互动的动能,它是基于智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和电视无线连接,从而完成多个屏幕之间的互动,不仅有着更加开阔的视野,也有大家一起参与的快乐感。

    还有就是在画质上,TCL P6搭载有Q画质引擎,Q画质引擎以TCL研发的画质处理技术为核心,包含混合调光技术、精锐色域控制技术、智能局域控光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稳定性等多个综合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画质和震撼体验。

    此外,TCL P6在音响方面也是极其出众,搭载了Conchs sound音响,声音效果极其出众,并有杜比DTS双认证、虚拟环绕声、智能听音场景。DTS双认证,双解码,无损音质,完美呈现;虚拟环绕声使得原音再现,如临其境。

    从以上表现不难看出,TCL P6超清薄电视击中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外观、智能化应用,还是音响效果、画质效果等等,都顺应了当下时代发展潮流,这也是为何80后、90后对P6如此评价之高的核心。相信随着P6的入市,将掀起一股年轻消费者抢购的热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