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网红海燕再传捷报,荣获创新产品奖。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2017年,科达着眼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参展第九届交通博览会,现场展示了将深度学习应用于前端的一体化智能卡口,集成海燕车辆二次分析、交通OD分析等多种功能系统的交通大数据管控平台、实现车辆信息高度识别的电子车牌“机读”“视读”一体机……吸引了众多专家领导及行业客户的围观驻足。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上午10点,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平莅临科达展区参观指导,并对科达的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示肯定。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展会现场,科达正式发布了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一体化智能卡口/电警单元,有效解决了智能交通建设中智能应用单一、场景适用性不强、工程维护繁琐、用户需求多样化等难题。

    它采用了深度学习技术,适用性更强,可识别的车辆特征(车标、车型、年款......)与违法行为(遮阳板、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种类更为丰富,同时海量数据的训练,也让识别准确率大幅提高。

    其次,它采用创新一体化设计,在一台设备中集成抓拍、识别、处理、存储、上传等全部功能,无需外配主机设备,安装部署方便、成本低,同时运维稳定性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此外,它不仅继承了科达卡口/电警的免维护设计技术,还通过定制护罩实现了更高的防护等级(IP68),防尘防水,防盐防雾,能够适应气候环境更恶劣的地区(如咸水湖、沿海等地)。

    无愧于智能交通领航者之称,科达此次发布的集深度学习、一体化设计与免维护三大特性于一身的一体化卡口/电警单元,再次走在了行业创新发展的前沿,将为智能交通前端建设、后端应用带来质的变革。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着眼大数据应用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道路环境日益复杂,科达全新升级智能交通大数据管控平台,结合大数据分析应用,集成了多项贴合实战业务的功能系统,如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交通OD分析、交通诱导、路况管理、扁平化指挥调度等等。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以深度学习算法、车辆大数据,高性能服务器为支撑,具有对车辆信息及驾驶行为做二次识别的功能,凭借高车辆识别准确率与千亿级数据秒级检索能力,能够实现准确、快速、多维度搜车,大数据研判及车辆的缉查布控,是规范驾驶人行为、进行车辆管理、辅助刑侦破案的有力武器。

    交通OD分析能够通过对历史交通流量的分析,在电子地图上直观显示交通流向的趋势,包括社区交通发生量、吸引量,地理分布等等,具有交通诱导作用,可以为道路、土地规划、交通管控、公交路线的制定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布局电子车牌市场

    受限于环境因素,传统的摄像机识别方式难以保证车辆身份100%的识别成功率。为此,科达率先提出双基识别的理念,发布电子车牌“机读”“视读”一体机。

    科达电子车牌“机读”“视读”一体机集成了智能卡口与电子车牌读写模块,可在前端完成车辆信息机读与图像信息视读的分析比对,实现高效、准确的车辆识别,同时支持更多深度智能。

科达战略布局智能交通 亮相第九届交通博会

卡口、电警全线开花

    作为专业的安防与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科达始终强调“应用为王”的产品理念。自2014年提出“践行绿色交通”的口号以来,率先发布了免维护卡口、微光电警,紧接着又陆续发布了超级卡口、微卡口、综合执法电子警察等一系列产品,前端设备全线开花。

    深耕行业多年,我们思考产品研发,让设备部署更简单;做大数据研判,让交通管理更精准;丰富实战应用,让警务工作更高效,一路走来,只为建设更美好的智能交通。为期三天的展会终将落下帷幕,但科达的前行之路却从未止步。

    后记

    7月13日,交通展前夕,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副理事长罗俊仪、秘书长王京及专家组成员到科达考察。现场听取了产品研制报告,观看了功能演示,并进行了质询,形成评审意见,概括如下: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具备多种搜车方式与数据研判功能,能够快速搜索目标车辆,实现假套牌、车辆轨迹分析等技战法。系统设计理念先进、功能贴近实战、操作方便,能够适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需要。

    科达新一代智能卡口设备将信息采集与处理融为一体,同时具备一体化、深度学习算法、免维护特性,集成性高,环境适应性强,使用成本低。

    科达融合扁平化指挥调度系统能够在地图上集成各项资源,具有语音对讲、文字交流等指挥调度功能,有利于构建公安综合扁平化指挥立体查控体系,实现节省警力资源、增强执法手段、提高办案效率等。

    科达综合执法球机基于星光级低噪声特性及优秀的图像条件算法,可实现多种违法行为抓拍功能,满足城市交通流信息采集、违法取证的需要。性能可靠,使用成本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