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能如此火爆 离不开诸多厂商的积极参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8 作者:雾里看花

    近期以来,如果说彩电市场上最为火爆的电视,绝对非激光电视莫属了,“激光电视”这个新产品已经成为了诸多青睐大屏电视的首选。而笔者认为,激光电视能如此快速的在市场上走俏,与诸多厂商的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

    据笔者了解,早期随着海信、长虹的发力,让人们开始关注激光电视,而后又有小米的加入,以未标配抗光幕的主机仅售9999元,彻底引爆了激光电视市场。

    随后,互联网公司极米也于7月25日正式发布了极米4K双色激光电视T1,再加上之前就已经布局激光电视的传统家电巨头海信、长虹,以及传统投影厂商奥图码、NEC、明基等等,激光电视的市场彻底被打开。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厂商会积极涉足激光电视?其实通过下面的了解,相信也是情理之中。

    首先,在消费升级大潮之际,大屏幕、高画质开始成为高端用户追求的目标,电视的尺寸也是越做越大,80英寸、100英寸甚至120英寸的电视在都最近几年集中上市,频频刷新最大尺寸的记录。但是液晶电视受限于大尺寸面板的制作成本和工艺水平,80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往往都是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天价。而售价相对实惠、屏幕尺寸大的激光电视走进了我们的视野,为喜欢大屏的影音发烧友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其次,激光电视在经历过多年的发展之后,技术已经相对比较成熟,在亮度、色彩和寿命方面已经优于传统投影设备,同时价格和成本也来到了普通用户可以接受的关口,行业进入了一个爆发的临界点,就只是需要一个性价比高产品来引爆整个市场,而小米恰恰就是那个爆点,众人拾柴火焰高,行业爆发也是在情理之中。

    还有就是,激光电视除了屏幕大之外,还有其它很多电视不能比拟的优势,比如便携性,方便移动,不受空间场地限制等等,再加上成本不断降低,价格也能让普通消费者承受的起。

    当然,激光电视也具备了当下液晶电视所具备的很多功能,目前多数激光电视产品均内置智能系统,加入了“盒子”功能,很好的解决了以往缺乏“内容”痛点,让用户能够体验到一步到位的大屏幕产品。

    由此可以看出,未来激光电视在大屏电视领域,不仅可以成为其他类别电视的强有力对手,也将成为诸多追求大屏电视用户的首选产品,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