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数字屏幕亮相伦敦莱斯特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7 作者:56iq编译

    海洋户外在伦敦西区莱斯特广场中心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屏幕。屏幕位于伦敦娱乐区的中心,占据Vue影院660万英镑投资的一部分,其大屏娱乐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938年。

 

    在莱斯特广场部署户外广告,是对于广告商们超优质地段需求的响应。据悉,该屏幕12.4m宽×5.2m高(62.7平方米),每两周可为广告商带去350万的影响力。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广告商部署数字广告的优质伙伴。

    目前,莱斯特广场户外广告牌迎来了第一个广告合作伙伴,活动预计持续两周时间。

    Ocean营销总监表示:“莱斯特广场增加了我们的投资组合可能性。我们一直致力于扩展广告商的户外运营活动足迹。而此次在莱斯特广场部署屏幕,绝对是对优质地段做出了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