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与微软探寻“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9-13日,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巨大声望的2017微软Inspire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美国华盛顿隆重召开。大华股份受邀参加大会,与全球顶尖的行业先驱、专家和优秀的创新人物进行深度对话,探讨新的数字化时代最热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各行业应用的话题,畅谈企业在面对全球化业务的时候,如何进行自身及客户双向的数字化转型。大华股份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公司数字化转型的故事,表达了与微软齐心协力,凝聚全球合作伙伴,迎接4.5万亿美元数字化商机的机遇和挑战,促进面向云时代视频监控领域的业务升级和价值创新。

    IDC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数据总量将超过40ZB(相当于4万亿GB)。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在大会上提到,全球市场目前正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变革浪潮之中,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等技术正在改变传统的运营模式。而视频监控行业,也从之前的看得见,到看得清,再到看得懂深度智能监控系统方向发展。作为全球视频监控行业最具规模和技术创新能力的领军企业,大华股份早已进行策略布局,在先进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芯片等前沿科学领域展开深耕研究。大华股份希望通过对行业业务理解的加深和技术的创新,将视频技术和无人机、机器视觉等新应用领域进行深度融合,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持续增强解决方案的能力,进而服务于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助力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大华股份在全球云市场部署中,积极引入先进的云技术,不断拓展自身在视频云领域的布局,构建高效的云服务能力,以此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斌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大华全球化的云战略,需要借助像微软这样全球领先的云服务厂商,双方在技术上保持深入交流,在市场开拓上提供大数据服务、智能认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优质产品及服务保障,助力大华股份链接全球云市场。这是大华股份云战略在全球落地的重要环节之一,同时,大华股份的云服务也是微软云在全球视频监控行业的最佳实践之一。

    提到数字化技术,不得不提“人工智能”。在视频监控领域,大华股份将日益创新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IOT 等数字技术相融合,持续升级视频实时处理能力,赋予行业前所未有的视频新价值。大华股份发布的“DeepSense 睿智”,大幅度提升安防视频大数据的使用效率和系统的应用价值;大华人脸识别技术,在公安、交通、金融等行业领域的应用也非常迅速;今年五月大华推出了年度新品——智能云存储,打造视频监控产品智能融合新体验,推动视频物联网发展。

    在接下来的合作伙伴分享大会上,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分享了大华股份数字化转型实践。杨斌以G20杭州峰会为案例,诠释了大华以多种数字化手段为峰会保驾护航的具体应用。大华股份致力于成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AI、IOT等相关数字化技术,打通从多维感知到多维应用全部的链条,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大华股份对于未来携手微软共同进行业务创新和扩展充满了信心。杨斌表示:“云时代下的企业转型,需要借助生态圈的力量实现多赢。未来,大华股份将凝聚全球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力量,携手构建全球生态合作系统的愿景,助力全球经济进行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