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执法记录仪入驻约旦警察总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1 作者:佚名

    约旦旅游资源丰富,死海自不必说,“白色山城”安曼,古老的玫瑰红城佩特拉古城等均是古迹寻觅、探索自然奇迹的圣地。

    得天独厚的美景吸引了无数游人前往,不少经典电影也在此取景。《变形金刚2》中变形金刚领袖的墓地、萨姆一行苦苦寻觅的原能矩阵,就藏在佩特拉古城中。

    虽位于中东,约旦石油资源并不丰富,旅游业是约旦支柱产业之一。而提及旅游,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在被烽烟四起的伊拉克、以色列、叙利亚等国家包围的地理劣势下,约旦政府努力维护国内的和平与安定,政治经济和文化生活等方面较周边国家来说较为稳定,生活富裕。

    近日,为维护当地执法透明和公平,约旦警察总局配备了数千套科达执法记录仪。7月13日,约旦电视台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采访中,约旦警官表示:它们(科达执法记录仪)就像正义的另一双眼睛。

科达执法记录仪入驻约旦警察总局

贴上约旦警方标识的科达执法记录仪

    科达执法记录仪拥有一颗“智能芯”,采用“高性能CPU+深度定制安卓操作系统”,外形精巧坚固,功能丰富,操作灵活,不仅支持通过WIFI、3G/4G等多种无线网络将现场拍摄的视音频实时传回指挥中心,还支持PTT对讲、GPS与北斗双模式定位等应用,是执法办案的利器。

    在海外市场普遍离线录的情况下,约旦开启了执法实时录的新篇章,搭建起一张动态,实时的执法网络,实现了警情处置的可视化联动的同时,也保障了警方与民众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是,执法记录仪厂商众多,约旦警察总局最终选定科达为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科达执法记录仪在无线传输上的优秀表现:在宽带不稳定的情况下,网络丢包率极低,视频画面清晰流畅;在指挥中心呼叫前端设备时,语音传输延时可忽略不计,有助于指挥中心远程指挥调度和实时查看现场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