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量子点电视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9 作者:雾里看花

    随着三星、TCL、海信为代表的国内外彩电厂商在量子点电视产品上的积极布局,整个彩电市场正在掀起一场量子点电视的变革。相关业内人士均表示,2017年量子点电视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据笔者了解,量子点电视的优势正在被消费者所认同,量子点电视能够接受更接近的真实世界的色彩和色彩体验以外,它带来的高附加值还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环境更高的要求。

量子点电视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同时,量子点技术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发展已日趋成熟,优势体现在高、纯、久三个方面,第一是色域更加宽广,第二是颜色更纯,色彩纯度是普通LED的1.5倍左右,第三是色彩更加持久,呈现更加稳定。

    另外近阶段TCL在上游的供应链发力深入开展量子点技术的应用,加大力度投入提升屏幕质量,借助国美优质渠道带给了消费者更好的量子点电视终端产品,真正实现量子点电视销售的爆发。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量子点电视的零售量高于OLED电视7倍有余。2017年第1-14周,量子点电视的零售额在彩电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4.77%,

    可以预见,今年量子点电视的关注度将持续升温,对于身在电视产业链条上的上游企业、厂商、渠道商,当下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加大关注和投入,加速研发抢占先机,在新风口上成功掘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