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蝉联“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智慧中国联合会、ITS智能交通、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发起的“2017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已划上圆满的句号。科达被评为“2017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科达蝉联“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在智能交通领域,科达拥有交通领域全线前端设备,包括一体化智能卡口单元、综合执法球、电子车牌、移动警务、高空瞭望、无人机等;智能交通管控平台,集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与指挥调度系统为一体;解决方案,包括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融合扁平化指挥调度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海燕”在苏州上线后,一周抓拍3000起驾驶违法行为,战绩赫赫,也因此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及专家的肯定。

科达蝉联“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