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电视产品那么多 为啥大家都青睐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凌云

    在OLED电视产品中,创维今年五一推出的划时代OLED电视--Wallpaper,绝对称得上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产品,Wallpaper寓意电视如纸一样轻薄,其机身厚度仅3.6mm,实现了将电视从“挂在墙上”到“贴在墙上”的改变,也由此成为了OLED电视产品中最受青睐的产品之一。

    Wallpaper之所以能如此之薄,主要是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薄如paper。更为考验技艺的地方在于,Wallpaper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

OLED电视产品那么多 为啥大家都青睐它?

    别具匠心的分体设计,让Wallpaper变身为家中的工艺品。从侧面看,OLED柔性的特点使得Wallpaper可以实现一定幅度的弯曲。左下角的屏体被墙内机关顶离墙面时,屏幕依然毫发无损。虽然非常薄,但柔韧的特性足够保护它的安全。可以想象在未来甚至还会出现可卷曲的屏幕,极大的节省了空间,甚至造就可便携式的屏幕。

    不仅在产品形态上追求极致,Wallpaper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它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

    众多业内专家均表示,Wallpaper电视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电视跨入“未来电视”时代,也将现代电视美学推上一个崭新的高度。要让电视做到像纸一样薄,在液晶时代是完全不可能的。在电视向“极薄化”发展的过程中,是OLED技术让电视“薄”出了新高度。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创维作为中国OLED电视的领跑者,不断地在产品和技术上突破和升级,促进彩电新市场全面爆发,推动整个家电行业的进步,也让中国家电企业在全球显示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