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锋VL820通过USB-IF官方组织认证

---世界首个通过官方组织认证的USB 3.1 Gen 2 Hub集线器控制芯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入USB-IF认证的USB 3.1 Gen 2主控端和设备以实现SuperSpeed USB 10gbps生态系统

    2017年7月12日上海讯- 威盛旗下子公司VIA Labs Inc,(威锋电子VLI)作为Type-C及USB 3.1 Gen1 / Gen2和电源传输控制器领导厂商,今日宣布威锋 VL820 USB 3.1 Gen 2集线器控制芯片已从USB-IF获得USB 3.1 10Gbps认证。因此,威锋VL820已成为世界首个通过USB-IF官方组织认证的USB 3.1 Gen 2 Hub。

    威锋 VL820具备1个上行端口和4个下行端口,皆可支持高速USB 10Gbps设备,同时为前几代的USB设备提供向下兼容性。威锋 VL820设计持有USB-C™概念,集成一个可选配USB告示装置为各模式下的应用程序,如Thunderbolt 3外设或USB转DisplayPort的多功能周边。

    “威锋VL820从设计开发至进入市场大约两年时间,目前在发展过程中我们首要任务是确保其卓越的互操作性。” Jay Tseng威锋电子产品总监说道:“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凭借与每个USB 3.1 Gen 2 主控端主要供应商以及各种设备制造商、测试实验室共同努力来完成这一目标。”

    另外,由USB-IF官方认证过的设备制造的产品可与目前市场上数千万互操作USB设备具备兼容性,与此同时在USB标准上保障了速度,效率和电源规定。

    “威锋此次认证的USB产品成功为市场采用和互操作性奠定了基础。”USB-IF协会主席兼首席运营官Jeff Ravencraft说道:“USB-IF对威锋VL820 USB 3.1 Gen 2集线器控制芯片能够获得认证感到非常高兴,在USB-IF的合规计划指导下,至今最终完整了全功能的SuperSpeed USB 10Gbps生态系统。”

    威锋VL820 USB 3.1 Gen 2 集线器控制芯片

    目前威锋VL820已经受到各项USB-C外设,扩展坞,显示器,游戏机和其他产品类上的广泛采用。使用威锋VL820的终端产品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陆续上市。

    威锋VL820有两种封装:VL820-Q7是标准采用QFN-76 9x9mm封装。VL820-Q8支持USB-C,集成整合器的上行端口和两个下行端口,同时提供了一款容易导入一般工厂量产的QFN-88 10x10mm封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