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款配置很强悍的65寸电视很有诱惑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凌云

    如果您家的客厅观看距离在3.5米以上,且对电视配置有较高需求,那么TCL这款65P4高配置电视绝对是您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7599元。

    在外观设计上,TCL 65P4液晶电视整个机身采用了雅致金属设计,并加入了航空级铝材,坚实耐用更耐看,同时还配备了全金属底座,经过结构力学的科学设计,稳固承载机身,整体相得益彰。

TCL 65P4液晶电视

    在配置上,TCL 65P4液晶电视配备了64位机芯,其各项核心指标性能大幅提升,拥有强大的运算、图像和音频处理能力,让您的娱乐时刻畅游无阻。同时还配备了HDMI2.0接口,高达18Gbps数据带宽支持4K视频无损显示,还原真实影像,不留一丝遗憾。

    在内容上,TCL 65P4液晶电视内置腾讯视频,涵盖了十几个内容频道,满足您的方方面面的观看需求,且拥有超清晰资源和杜比音效,600多万小时的正版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冬眠,方方面面想看就看。

    在其他功能方面,TCL 65P4液晶电视配备有微信互联,绑定电视,摇一摇便可出现电视遥控器,对电视进行控制,截屏、弹幕、发送图片文字、点播节目、安装应用,总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英寸大屏,TCL 65P4液晶电视满足了大家的各种视听娱乐需求,看电影、玩游戏,都不在话下。而且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品,75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关注和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