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品质之选 康佳OLED有机电视V92U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凌云

    如果说您是一位追求高画质电视的用户,在液晶电视已不能满足您的需求的同时,那么康佳推出的这款OLED有机电视V92U,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不妨看看笔者对这款电视的一个简单介绍。

    据了解,康佳OLED有机电视V92U,每个像素自发光的特性,不需要背光,所以可以显示完美的色彩,更加真实自然,绝无漏光现象出现,且色彩无偏色,所呈现的画面最为接近物体的真实色彩。

康佳V92U

    同时,康佳V92U运用了最新的双HDR技术。HDR最先在相机和手机上得以广泛运用,这个技术能让画面呈现出更多的图像细节。目前市面上HDR的电影、电视剧特别少,康佳将HDR技术不断升级,将双HDR运用到V92U当中,通过适时HRD实时、自动的将普通的电影、电视剧转化为HDR的,无论网络、机顶盒、USB都能转化。V92U能够处理细节图像,还可以针对细节图像进行色彩处理,实时、自动调节,还原686亿种颜色,是其他品牌的64倍。

    另外,康佳V92U还运用了全新的MEMC技术,通过对运动画面进行估算插帧,从而减少运动画面拖尾、抖动、锯齿的现象,使得画面更加流畅。与其他品牌的MEMC相比,康佳V92U搭载了全程MEMC技术,通过120HZ芯片处理、120HZ屏幕显示,针对网络、U盘、机顶盒等通道进行全通道、全格式插帧补偿。

    康佳V92系列喇叭的磁铁采用新型材质——钕铁硼,简单来讲是一种磁铁,具良好的机械特性,和我们平时见到的磁铁所不同的是,其因优异的磁性能而被称为“磁王”。在此基础上,搭配了Hi-Fi进口蚕丝高音,铝盆中音单元和强力低音羊毛复合纸盆,使得声音相对更平衡,声音层次感更加分明。在听感上可以听见更多细节,定位更准确,更有临场的亲切感。带给您沉浸式体验。

    在音质方面,康佳V92U还有杜比及DTS双解码系统加持,媲美 HiFi 音响。无论是看大片还是听音乐,都能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给你原汁原味的真声音和前所未有的强劲、清晰、深沉听觉体验。有身临其境的环绕效果让你在家中就能享受维也纳金色大厅般带来的极致视听感受。

    不得不说,康佳V92U电视是一款具备高品质标准的产品,相信从以上介绍,也能满足诸多高端用户的需求。如果想拥有一款高品质、高画质电视,那么不妨去卖场实际感受一下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