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边超薄新品 创维55H9B液晶电视售价54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2 作者:凌云

    在无边框手机备受青睐的趋势下,诸多平板电视也逐步开始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譬如创维前不久推出的一款55英寸55H9B液晶电视就采用了颇具时尚前沿的无边框设计,同时加入了4K分辨率、超强悍配备等,该款新品其售价仅为5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55H9B液晶电视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将传统边框隐去,抛开边框的束缚,使电视内容与外界融为一体,观看时仿佛身临其境,不觉电视的所在。同时还采用了钢化背板,实现巧妙散热的同时,让电视呈现时尚观感;而双银色金属底座,独特造型,光彩夺目不失稳重大气风范。

创维55H9B液晶电视

    在配置上,创维55H9B液晶电视配备了25核强劲硬件配置,全面提升了处理速度,同时还加入了4色4K硬屏,新增白色子像素,画质鲜活惊艳。

    在音质上,创维55H9B液晶电视配备了独立四音腔结构,大幅降低噪音,带来真实的临场感受,让你宛如被声音环绕,心随声动,并且还加入了Dolby+DTS双解码技术,让立体环绕音效无处不在。

    在内容上,创维55H9B液晶电视搭载了爱奇艺平台,超过2000000小时观影内容及时更新,观影追剧看综艺,动漫直播体育迷,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的不同观影需求u,让全家齐聚,畅享亲密无界。

    此外,创维55H9B液晶电视还搭载了酷开5.5智能系统,简洁界面操作简单,语音遥控一键直达,同时还有儿童模式,可设置时长预设、防止沉迷、绿色内容以及专属应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新品,创维55H9B液晶电视时尚的外观设计,出众的画质表现,以及强悍的配置和丰富的应用,均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各种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45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55英寸新品也较为超值,值得大家关注和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