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睿科技与Intel“深”度相约 大华机器视觉掀起新风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9日,华睿科技与英特尔(Intel)联合举办的“以品质诠释卓越,用创新铸就价值”产品发布会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召开,重磅发布了9MP/12MP高性能小面阵相机、50MP CoaXPress大面阵相机等系列新品。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华睿科技总经理张兴明、华睿科技副总经理李铭、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销售总监郭威先生、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秘书长于晓娟女士等领导,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华睿科技总经理张兴明首先致辞,并对合作伙伴及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张兴明表示,在智能制造关键时期,华睿科技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依托大华股份在视频监控领域十多年视频与智能化的技术积累,秉承“服务产生价值”的理念,坚持品质与创新,致力于视觉向生产力的转化。

    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华睿科技总经理 张兴明致辞

    随后,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销售总监郭威在讲话中表示,英特尔非常看好工业市场,特别是以机器视觉为代表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领域的深度应用。而华睿科技有着深厚的ISP图像处理技术积淀,拥有精锐的研发团队和精密的生产设备,相信华睿科技未来在机器视觉领域将有无限可能。英特尔公司非常高兴与华睿科技合作,为华睿科技提供最新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快的交货期,与华睿科技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产品发布阶段,华睿科技副总经理李铭,向嘉宾们讲述了华睿科技作为工业相机民族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分析了工业相机的核心技术,并介绍了Sensor、FPGA、CPU/GPU、ISP图像处理技术、智能化技术、数据传输技术等核心技术的发展演变历程。李铭表示,华睿科技将依靠深厚的核心技术积累、快速的产品迭代能力,和始终坚持的品质和创新,来实现机器视觉领域内的弯道超车。

    李铭还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华睿科技最新推出的产品:9MP/12MP高性能小面阵相机、50MP CoaXPress大面阵相机、29MP CCD大面阵相机、Intel Movidius平台智能工业相机和Intel Apollo Lake平台X86智能工业相机。其中特别提到,最新推出的9MP/12MP高性能小面阵相机,采用Sony Pregius图像传感器,在图像清晰度、噪声、亮度均匀性以及坏点数上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充分彰显了华睿科技在研发、制造等方面的实力,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华睿科技销售总监范增在致辞中再次强调,华睿科技始终坚持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商的定位,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华睿科技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都有专门的技术支持与销售人员,为客户跨区域的项目做好服务与支持。

    以高端装备制造为核心的智造工业4.0时代背景下,华睿科技将持续加大在研发生产中的投入,逐步扩大机器视觉应用范围,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