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TV不再是唯一选择 创维携手腾讯掀起全民K歌风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6 作者:凌云

    当下,对于大多数年轻朋友来说,K歌几乎成为了一项最大众的娱乐项目,不管是朋友过生日、同学聚会,还是接待客户等等,都会在酒足饭饱之后,不约而同地向KTV进发,导致KTV经常出现爆满的场面,想订一个KTV包房得排上好几个小时的队不说,还有高达几百元的最低强制消费,令很多年轻朋友格外不爽。

    其实平时几个好朋友、好同学在一起想K歌,提高一下自己的唱歌水平,也未必只有KTV才能实现这一小小的梦想,在家也可以轻松实现,你只需要拥有一款搭载着“全民K歌”TV版的创维G3电视。这款“全民K歌”TV版由创维和腾讯联合打造,拥有QQ音乐全程提供技术与版权支持,由QQ音乐原班人马全心打造,海量的歌曲不说,还有许多明星都在玩哟。

    这款“全民K歌”TV版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提供了非常舒适的K歌方式,可以实现与手机端、PC端一起,共享拥有4亿用户的社交平台,而且同一账号演唱的歌曲还能实现云端同步保存,随时可以重听和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让好友对你演唱的歌曲进行评价,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歌唱水平。

    “全民K歌”TV版与市面上其他可K歌的电视还有所不同,这款电视K歌可以全程通过手机来操控。譬如手机可以是麦克风,通过手机即可轻松实现K歌,并且支持多人同时操作,互不影响,还支持两人同时对唱、支持在手机上调节音量、原唱/伴唱切换、选歌等等,其K歌功能丝毫不比KTV差,甚至在某些功能方面还更为强大,操作更为简单。

    当然,创维G3电视在拥有海量正版音乐资源的同时,其音质效果也是极其出众,独立音腔的运用,使得低音浑厚饱满、高音嘹亮不刺耳,带来的清晰音质完全可以与专业音响相媲美,相信在大家体验之后都会给出非常高的评价。

    可能有些朋友会担心,K歌中途会不会出现音乐卡壳或者MV花屏的问题。其实笔者刚开始也与大家有同样的疑问,但是在看到这款电视强大硬件配置之后,这样的顾虑就彻底消除了。Cortex A73芯片、DDR4内存,并取名“73号特工”,保障了这款电视在K歌中配乐及MV流畅播放,也给K歌爱好者带来了畅快的K歌体验。

    如果你是一位K歌爱好者,又经常去KTV,对KTV排队和强制消费不满,那么你的福音来了,创维这款G3电视“全民K歌”相信能够完全让你摆脱这些K歌烦恼,满足你的K歌需求。而创维G3电视“全民K歌”TV版也将由此成为电视界的K歌电视引导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